close

好久沒來分享了~

發現太多好吃的店反而變懶了⋯⋯

這間便當店是我無意間發現的,

說實在感覺它也不是很明顯!

它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在於它很乾淨!

乾淨到讓我以為是新開的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若看完菜名不知道自己叫了什麼,

旁邊也有照片可以對照~

 

目前我吃過蟹黃豆包和1香滷豆ㄅㄠ,

主菜都滿讓我驚豔的!

7號我在外面也很少看到過~

看倌們不妨親自去試試!

 

還有,

店門口還有免費的湯和飲料可以喝~

因為我都是店快關的時候過去,

意想不到的是湯竟然還是熱的!

而且飲料也不會太甜~

吃完都覺得cp值很高ㄋ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