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這間好吃的店位於:苓雅區正言路50號。

在我還沒茹素時我就很愛吃這裡的當歸麵線👍

對那時ㄏㄡ的我來說這個是素食店裡最不會有奇怪味道的湯麵~

 

image.jpeg

菜單都是麵食類居多~

最近開始嘗試了乾麵、水餃和酸辣湯,

其中最讓我驚艷的竟然是它的手工水餃!!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包著素料的餃子,

真的很感謝常心能讓我有這麼愉快的經驗!

連今天外帶回家有點冷掉也好吃!

 

image.jpeg

當然~

素食店好像都是用複合式的方式經營,

旁邊的櫃子也賣了一些素食零食和素XO醬。

 

image.jpeg

今天我也多了新的嘗試~

 

image.jpeg

試了一下味道感覺它花生味比較重,

因為它不會鹹我又加了些清醬油來沾水餃~

味道吃起來超級搭😍

 

image.jpeg

最後壓軸怎麼能少了麵食的好朋友呢~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吃麵食就是要配點滷味才有滿足感?

以前我都傻傻的夾架上的滷味,

直到有一次一位阿姨告訴我可以夾滷鍋裡的好朋友時,

吃了之後真的覺得跟阿姨相見恨晚!!

紫米糕!!!

熱的跟冷的口感差超多😳

熱的好軟好好吃🤗

冷的感覺很一般還多了一個味道,

我也不太會形容🤔

各位就自己試試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