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記得剛開始茹素的頭幾天,

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買早餐?

所以那幾天都餓著肚子上班...

沒想到某一天下班回家時被我瞄到這間素食早點!!

當下馬上跟自己說明天一定要早起買早餐!

 

隔天我真的很準時報到😆

image.jpeg

菜單看了5分鐘後才決定點了炒麵!

剛開始吃素最怕遇到地雷了...

沒想到吃了之後發現還真是好吃!!

於是我馬上就變成忠實顧客決定隔天再去光顧!

 

當隔天我再去點炒麵的時候,

裡面女店員說:「炒麵要等欸,大概要六七分鐘可以嗎?」

我想說好吃的東西等有什麼關係呢?「好,我可以等。」

 

第三天我又點了炒麵⋯⋯

昨天那位女店員一樣又說了昨天的台詞,

但是我發現她的表情開始不耐煩了⋯⋯

我心裡想:「點炒麵不對嗎?就是好吃才點咩...不然菜單幹嘛寫呢?」

後來老闆口氣和緩的跟我說:「小姐,如果妳以後要點炒麵能不能麻煩妳先打電話預訂?因為早上比較忙⋯⋯」

我馬上回答ok,

並且很乖的拿了名片~

 

只是自從拿完名片後,

我就沒再吃過炒麵了....

因為我跟周公感情太好,

早上出門總是離情依依的😂

所以後來都點比較不用久等的煎餃、蔬菜蛋餅、巧克力吐司~

這間早餐真的是很美味,

我想我會繼續挑戰店裡其他料理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