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檔案_008.jpeg

今天我們家老闆請客~

所以頭張照片就放我們團隊的照片當封面表感激囉!😂

 

舒果一直是我覺得不錯的店,

只是以前都去中山店~

據店員說中山店因店租合約到期而只剩博愛店...

希望南高雄能再開間舒果才不用跑太遠啦~~~~😭😭😭

 

image.jpeg

迷迭香火柴麵包 麵包醬/藍莓醬

這個麵包迷迭香的味道非常的重,

口感一開始需要費一些些勁咀嚼到麵包濕潤甜味才會出來~

就我而言麵包醬有點膩不宜多沾!

回來再看網站才發現其實還有「藍莓醬」可選(殘念)

 

檔案_000.jpeg

季節鮮果沙拉 藍莓醬

水果沙拉一向是我的最愛~

我認為它好吃的秘訣就在醬料啦!

只是這次端上來的水果除了西瓜是甜的其他都是酸的....

藍莓醬搭甜的西瓜和沒什麼味道的芭樂還可以接受,

但其他水果就酸的無法接受了⋯⋯

比較去年的草莓優格醬覺得弱掉了!

 

義式燉蔬煲

這道湯品大概是我這餐最令我回味的一道~

喝下去滿嘴都是蔬菜自然的清甜!

 

image.jpeg

醬烤杏鮑菇石鍋拌飯

主餐的主角杏鮑菇,

我覺得口味偏甜,

個人比較不愛...

但石鍋飯味道嚐起來就很香口味清淡,

兩者搭配勉強可以接受!

由於今天是主管請客,

不太好意思點要另外加費的主餐😁

否則「松露野菇燉飯」應該會不錯!?

 

檔案_005.jpeg

當紅豆遇到黃豆

雖然我沒有吃到這份甜點,

但我認為這道甜點大概是詢問度最高的菜名,

一來名字想像不出影像,

二來外面也很難吃到!

來這邊~

甜點比起其他2樣點這道才是王道!

 

檔案_006.jpeg

椰奶小熊咖啡凍

此道甜品顧名思義:

那隻小熊是椰奶做的!!😆

對於椰奶的特殊口味,

真的只有喜歡的人可以接受!

小女子我淺嚐一口立即逃之夭夭⋯⋯

 

檔案_007.jpeg

巧克力蛋糕冰淇淋

這道甜品的冰淇淋我覺得滿香濃的~

只是旁邊的巧克力蛋糕加了果仁似乎有些油蒿味...

而且對巧克力極度計較的我來說口感不是很順!

加冰淇淋一起吃甜味可以稍微沖淡這些不順口的缺點。

 

檔案_002.jpeg

蕃茄鮮果汁

點這杯飲料時我特地問服務生是否有加梅粉?

服務生不僅跟我說有還說這兩者是絕配~

聽完後我相當認同!

只是當我喝第一口時我覺得味道真的很奇怪!

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又加了紅蘿蔔、甜椒之類的蔬菜....

這我就很不能接受了!

就我個人的認知和偏好「果汁」加什麼蔬菜呀!!😱😱😱😱

於是她們立即又幫我換了別種飲料,

這也是我想特別幫它們加分的地方!

 

綜合我以往的經驗和今天用餐的感想,

我給69分~

去年的前菜和主餐我比較喜歡~

下次要再來大概就是換菜單的時候啦!

 

因為主管請吃飯過程中多少還是會聊點公事,

所以美食遺照就沒什麼心思拍囉~

還請看的菜尾的看倌們海涵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