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找素食餐廳就看到漢來評價很好,

今天就約媽媽來品嚐~

剛好媽媽的要求是捷運可以到🤗

 

漢來蔬食位於漢神巨蛋「五樓」,

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十二點多~

那時候蠻怕沒有位子的...

幸好蔬食要等的機率沒有很高😃

這也許也是吃素的好處之一呦😏

 

服務生帶位完便會詢問茶水口味,

每位茶水費25元!

image.jpeg

四季鮮果沙拉-頂點148元

image.jpeg

潮式豆腐沙拉-頂點148元

 

為什麼點兩份沙拉呢?

因為我跟媽媽想吃的不一樣啊!

而且我覺得豆腐沙拉很特別不想錯過, 

吃完這兩份沙拉的感想:

只能說...

食材蠻新鮮的!

來這邊吃飯...

肚子的空間還是留給其他港式餐點吧~

 

image.jpeg

藜麥八寶菜飯-頂點148元

 

這個餐點在上來的時候,

我聞到很香的醬油味~

可惜我來不及拍照服務生就把它攪拌了,

上次剛好在電視上有看到藜麥非常的營養!

還沒煮的藜麥是非常漂亮的粉紅色~

吃了之後發現它被料理的還蠻清淡的,

沒有聞起來那麼鹹。

 

image.jpeg

碧綠時蔬腸粉-特點128元

 

哇!

這道腸粉的皮做的真的很好吃~

只是下次應該會換別的口味點,

這個口味包油菜和新鮮香菇,

有點覺得價位和食材不成比例⋯⋯

 

image.jpeg

陳醋香椿脆三絲-頂點148元

 

這道餐點在看媽媽吃的時候有牽絲以為有加乳酪絲~

後來自己吃才知道誤會大了!

原來這是筍絲和裡面的料切的很細很細才這樣!

這真的很厲害,

口感酥脆到嘴巴咬得很酸~

若覺得太油膩也可以配旁邊的生菜。

 

image.jpeg

杏露灌湯包-大點98元

 

這道湯品超推薦!!

會點它一開始是覺得特別~

菜單介紹說是用杏仁、蓮子、栗子等堅果下去熬煮,

這個在外面還沒有喝過呢!

喝了一口湯真的有驚艷到,

淡淡的杏仁香讓不喜歡杏仁味的我也能接受~

而且裡面的灌湯包也超好吃!

湯包的皮感覺比腸粉薄~

料跟湯也能融合在一起👍

 

image.jpeg

家鄉鹹水餃/2個-小點68元

 

這個吃起來口感很像元宵在吃的鹹湯圓,

只是外皮多了些酥酥的口感~

不會不好吃,

也不會很難吃。

 

image.jpeg

松露鮮蔬鍋貼/6個-特點128元

 

這道鍋貼也在極推薦的名單裡~

咬下去後松露香氣溢滿嘴裡,

高麗菜和黑木耳脆的在嘴裡跳舞,

正好緩和松露過多的膩味!

皮的薄度也跟灌湯包相當。

我想我下次還會與它見面😍

 

image.jpeg

招牌棠菜餃-中點88元

 

這道餐點真的嚐鮮就好!

菜單上三種餃類都點了,

就這道最扣分....

 

image.jpeg

芋香西米露-小點68元

 

這道我就沒什麼興趣品嚐了,

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芋頭!

可是在媽媽盛情邀約下我還是嚐了一口,

奶味蠻香濃的!

我可愛的媽媽吃完還加了茶水到碗裡把它喝完....

我想這一定是芋頭控割捨不了的甜點!

 

總之整體吃下來我給90分~

若想要吃經濟一點其實可以選和菜,

印象中有兩人、四人、六人的套餐。

就看看倌們如何抉擇囉!

 

 

今天跟媽媽久違的約會~

搭捷運時還遇見會打醉拳的拉拉熊,

這真是意外的收穫!

image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