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,

前天屏東跑訪想說可以來吃吃內埔的蔬食~

在路上有人告訴我應該要在高雄市區先吃完再下去,

否則我大概只剩超商泡麵可以吃...

那時大概晚上六點半了~

不信邪的我堅信自己的『食神』能指引我找到美食,

果不其然就讓我遇見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好店面!

下交流道大概七分鐘路程就會看到~

它對面也有間全家算滿好認的!

剛進店面時我其實有點傻住...

因為跟一般自助式料理很不同!

還想說是不是跑到什麼吃到飽餐廳了?

只是規模很迷你~

這邊的食物採秤重的方式,

就算拿盤子裝也會很有良心扣掉90克盤子的重量~

100克28元

1公斤280元

售價會寫在台前~

那天夾了三樣料理,

由於沒有記名字就用編號替代~

『一號』真的很好吃!

口感酥酥脆脆的~

有濃濃的奶香味!

『二號』我就很不推薦了

我印象中是馬鈴薯做的,

我不愛的原因是因為口味偏甜!

口感吃起來我覺得像硬一點的蘿蔔糕~

『三號』我吃起來覺得有85分~

裡面蔬菜超多!!!

當然也少不了濃濃的奶香味~

以上料理若要加熱店裡則是提供微波的方式~

愛喝湯的看倌們旁邊也有免費的湯可以喝!

 

我夾的這些一共82元,

個人覺得價錢還算可以!

畢竟每一樣製作工序都很複雜!

有興趣的看倌去吃看看就知道了~

 

吃完後稍微跟老闆娘聊了一下,

她說店裡的食物都是女兒做的~

女兒特地去拉丁美洲學做起司!

回來就決定做起司餐~

我問她們怎麼會決定做蔬食?

原來是女兒不愛吃肉!

由於我個人覺得在內埔開這樣的店很不容易!

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讓這家店能長久~

會讓我想發表這篇文章也是真的覺得店裡的食物能感受滿滿的誠意!

 

有興趣的看倌要注意店裡開店時間喔~

禮拜一,二公休!

禮拜三,四閉店製作料理!

它們只有禮拜五,六,日有營業!

分別是早上10:30~13:30到下午17:00~20:00。

另外住太遠的看倌也可以選擇宅配~

臉書搜尋店名:蔬芙蕾 即可找到。(網站會有很多流口水的美食照)

arrow
arrow

    希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